我已授权

注册

雷诺董事长:明年让联盟关系回到正轨 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19-10-23 10:25:40 盖世汽车网 
  
雷诺董事长:明年让联盟关系回到正轨 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董事会主席Jean-Dominique Senard于10月22日表示,他决心在明年内让雷诺与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之间的联盟重新走上正轨。此外他还谈到了其他一些事宜,例如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之间的潜在合并现在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雷诺和日产之间的合作受到了前联盟掌舵人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一事的严重影响。去年11月份,戈恩因财务不当指控在东京被捕,戈恩本人否认了这一指控。

  当前这两家汽车制造商依然在努力修复关系,其措施就包括最近的管理层改革。双方希望通过联盟来实现成本的削减,以及共同对新技术进行投资。上周雷诺发布了利润警告,该警告也引发了一些紧迫的问题。Senard对法国媒体表示:“我的目标是在2020年让联盟再度发挥作用。如果到了2020年我们没能挖掘此联盟的所有潜力,无论对于我个人还是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我都会将它视为是一次失败。”Senard并未进一步透露具体细节。

  他还谈到了其他一些事项,例如重启与FCA的合并谈判,双方此前的谈判于今年6月被放弃。Senard表示,与雷诺和日产的联盟相比,与FCA的合并谈判为次要问题。在谈到与FCA的交易时Senard说到:“当今这个问题还未被摆在桌面上。”

  Senard表示,减少雷诺所持的43.3%的日产股份,可能会有助于修复双方的关系,但是并不是需要首先解决的事情。Senard说到:“现在任何可能性都不能排除,但这并不是当前我们所关注的事情。”

  2019年初,Senard从轮胎制造商米其林空降到雷诺,其任务是稳定雷诺的情况。法国政府拥有雷诺15%的股份。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CEO Thierry Bollore下台,他曾是戈恩的左膀右臂,但与日产的关系较为紧张,而与此同时雷诺方面则希望能够将与日产过往的恩怨一笔勾销。Senard说到:“我发现联盟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还要糟……这种局面需要时间来修复。”

  雷诺上周表示,他们正在对部分中期目标进行评估,该公司预计将于10月25日公布更多有关第三季度业绩的细节。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