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30岁的女人,懂得欣赏比亚迪秦了

2019-10-30 10:43:48 和讯名家 

  文|高高

  我花了三天时间,把一部名叫《浪漫的体制》的韩剧看完了。如果不是豆瓣评分高达9.2分,我是绝对不会对如此矫情的片名感兴趣的。不过,骨子里就带有傲慢与偏见基因的人类嘛,往往不是真香,就是去往真香的路上。我也不例外。

  《浪漫的体质》讲述的是30多岁的未婚/离异女性和围绕在她们身边的男性,工作、恋爱的琐碎日常。

  挑选几个高能片段:

  导演男主孙凡秀直言资深大编剧的剧本没有让他的心脏啪哒啪哒的生命力,拒绝了合作。“我作为电视剧圈的前辈,给你一个忠告吧。”资深编剧趾高气昂的说道。导演男主孙凡秀捂住耳朵:“啊……不听不听,我不听忠告。”

  校花女主黄韩珠被一位男性狂热追求,次年结婚生子后,这个很不满足的男人却堂堂正正提出离婚,理由是想要去追求幸福。女主问:“那么我的幸福呢?”男的一脸疑惑答:“你的幸福,为什么要问我呢?”

  编剧助理女主林真珠因目睹了资深大编剧被导演男主拒绝合作,惨遭辞退。为阻止编剧出门,她躺在地上说:“如果您要出去,就踩着我过去吧”,编剧真的从她身上“轻快地”踩了过去。

  讽刺、戏谑,却直击人心。

  30岁是一个负荷超载的词汇,尤其是对于女人。30岁以前,活泼可爱、青春动感,犯了错误也可以用“不够成熟”搪塞过去。30岁以后呢,你爸你妈的眼神儿、护肤品的价位、Tony 老师对你称呼的转变都会告诉你:你的胶原蛋白正在流失、你的细纹正从表情纹走向氧化纹、你子宫的功能正在逐渐衰退!

  但30岁朝上,又有很多值得炫耀的地方。

  见过世面的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和不想要什么,不能拿前人的经验当自己的饭吃;知道了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从前任/前老板们那里得到的教训,你刻进了心里;或许还达不到古人口中“三十而立”的境界,但无数个凌晨四点钟的上海,换来的经济独立,让你清楚地知道自己心中的“立”是个什么样子,有了说出“老娘不干了”和“渣男,你给我滚”的底气。

  20岁时,你也许还会为“我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要坐在自行车后笑”这样的毒血金句拍手叫好,或者义愤填膺;过了30岁,你知道了,无论是哭是笑,宝马、自行车的所有权都是别人,还是坐在自己的车里尽情释放来得踏实。

  也是过了30岁,我才悟到,嘶吼的发动机声、闪亮亮的大翅膀小翅膀标志都是给别人看的,自己用车或者两口、三口的小家庭用车,符合心理预期的价位、安全、节油、驾乘舒适、贴心智能,比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有意义得多。

  这也是近几年来,几家头部国产汽车品牌产品销量节节攀升的原因。比如比亚迪秦。

  以将要在11月5日上市的比亚迪全新秦EV为例,它给予的货真价实的实惠,在一个30岁的女人眼中,远比一脚油门几十元钱的酣畅淋漓更让人舒心。

  同级领先的421km NEDC综合工况续航,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能耗低至12.9kWh,百公里电费只需6元左右。加上其不俗的动力(0-50km/h加速仅需4.5s)和仅需一杯下午茶的充电时间(支持50kW快充,充电时间仅需1.5h,且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把油费和时间省下来填满你的某宝购物车,显然是个更加明智的选择。

  当然,女人是感性的,仅有实惠这一点,很难打动她们的芳心。特别是见过世面的30+的轻熟女。

  这时候,4675mm车身长度以及2670mm的超长轴距,所带来的舒适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调校的全新秦EV底盘,实现的极佳操控性;纯电动汽车天生具有的静音优势,加上通过整车声学方案优化、大量增加吸声隔振材料及贴片隔音、采用空腔阻断技术等,达到的媲美行政级轿车的静谧性……就像煦日阳光,让比亚迪全新秦EV经济实惠的同时,还拥有了贴心、安心的魔力。

  为什么这些年来,相比小甜文里的霸道总裁,暖男更加令姑娘们上头?!到了我这个岁数,你自然就会知道。比亚迪全新秦EV同理。

  将和比亚迪全新秦EV一同上市的,还有全新秦燃油版。

  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所带来的视觉上的享受,对于我的吸引力就无需赘述了。毕竟女人永远都是爱美的,这和年龄无关。

  来说说意料之外的。

  全新秦燃油版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在系统上自由安装300万+APP应用。你看,小孩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全部都要。

  该车还支持整车OTA 远程升级功能,不仅能完成对车内软件应用、多媒体系统的更新升级,更核心的是可对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等所有跟车辆行驶有关的系统进行软件升级。这也意味着,你不再需要跑到4S店进行这些操作,而是像智能手机一样,可以随时随地完成升级。省时,又省力。最早被大众熟知,使用OTA的汽车品牌是车界的科技先锋特斯拉,而目前比亚迪也做到这一点了。

  忙碌了一天直至深夜,“Follow me home”大灯在车辆熄火后还将延时关闭,照亮我们回家的路。

  这两款车分别有两款和四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3.98万~14.68万元,以及6.68万~8.68万元。预售期间下订的用户,还将享受多重优惠和大礼。

  这不正是暖男和经济适用男的合体?

  曾经,我也是一位心心念念想要买一辆甲壳虫的动人少女,但当最后一辆甲壳虫在墨西哥Puebla工厂驶下生产线的那一刻,也是我三十一岁的这一年,那时的我开始懂得欣赏踏实、暖心的比亚迪秦,开始明白生活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autocarweekly。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