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末赶紧加满,下周一国内油价将上调!

2019-11-01 17:53:24 和讯汽车 

       截止到11月1日0点,国内成品油10个工作日计价周期已经来到第9天,数据显示:综合原油变化率为2.06%,当前预计油价上调约95元/吨,折合每升将下调约0.08元/升。

周末赶紧加满!下周一国内油价将上调,加满一箱油会多花这些钱>>

       尽管近日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不如预期,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速疲软产生担忧,导致国际油价下跌,但国内油价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却在正值区间变化,在国内10个工作日计价周期还剩1个工作日的情况下,11月4日(下周一)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时,油价上涨几成定局。

周末赶紧加满!下周一国内油价将上调,加满一箱油会多花这些钱>>

       以北京地区为例,11月1日92#汽油市场价每升6.62元,95#汽油每升7.04元,预计11月4日调整后的油价为92#汽油每升6.60元,95#汽油每升7.12元。以一辆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汽车为例,加满一箱92#汽油将预计多花费4元。

(责任编辑:徐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