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球首发38台新车!11月23日到广州车展打卡最潮车型

2019-11-12 13:10:25 南方网 

广州车展又来了!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三大国际车展之一,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将于11月23日开幕。

本届广州汽车展将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以下简称“广交会展馆”)举办,将全球首发38台新车,展车总数高达1050台。

与此同时,全球顶尖改装品牌也将齐聚车展,更有未来街区主题SHOW展区、品牌快闪店、潮流市集、汽车音乐节等等。

新能源车展出182台

广州车展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其中,11月22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开放。11月23日至24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11月25日至12月1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

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2个展厅,以及A、B区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

最受瞩目的当属新车发布了,记者了解到,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 10 台;概念车3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17台,国内品牌展出13台;展车总数更是高达1050台,新能源汽车其中占182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70台。

参展车企有哪些?

广州汽车展坐拥大湾区核心城市群,背靠全球最具活力以及具最增长潜力的汽车市场,继续吸引到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以高规格参展。据介绍,本次车展参展汽车产品向智能化和5G技术运用趋势发展,豪华车品牌、高端品牌也加大参展规模,新能源汽车也积极参展。

本届参展车企包括大众汽车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奥迪及一汽-大众奥迪、上汽斯柯达、一汽大众捷达、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集团、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本田及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广汽三菱,广汽菲克,现代北京现代起亚及东风悦达起亚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将集中亮相。

同时,自主品牌吉利奇瑞比亚迪等企业也将携自己的重磅产品登上广州车展的舞台。另外,表现亮眼的新时代豪华品牌领克、WEY、一汽红旗以及星途也将亮相广州汽车展。

新能源汽车近年来一直备受瞩目,本届广州车展上特斯拉、蔚来、小鹏、威马、广汽新能源等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让观众更集中、更方便地参观体验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豪华品牌及高端改装车也是不少观众关注的,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欧美顶级豪华品牌今年集中在广交会展馆B区三楼高规格亮相,也让对豪华车感兴趣的观众一饱眼福。

顶尖改装品牌集聚主题show展区更好玩

汽车文化也是广州车展的一大特色,新一届展会上,KW、BMC、H&R、Prior Design、 Vogtland等全球顶尖改装品牌将齐聚车展,同时还将有神秘首发改装款车型重磅发布,引爆全新玩车风暴。时利和集团也将继续带来旗下Honda Access、 Mugen无限、TRD、TGPM多个品牌全新车型,为车迷带来更多情怀与创新。此外,以德国品牌展团也将首度重磅加盟,展会将迎来德国联邦经济部(BMWi)官方支持的“German Pavilion”德国展示专区。

今年展会也将打造一个全新的未来街区主题SHOW展区,这里将结合未来街区主题派对,组织大咖面对面、街舞、品牌时刻等互动活动,场景式车聚、品牌快闪店、潮流市集等。

在专业论坛活动方面,聚焦汽车新能源领域的“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论坛”将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路径。在国际交流方面,新一届“中德汽车论坛”上将就中国和德国汽车后市场的改装消费情况等相关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本届广州汽车展“广州汽车音乐节”将继续重装上阵,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今年的音乐节凭门票可直接免费入场,本次音乐节共分为“元气音乐节”和“SGZ湾岸电音嘉年华”两大主题,众多人气偶像及音乐团体将强势加盟。音乐节现场更有元气篮球场、射箭馆、蹦床区、拼接墙等特色活动区,为广大车友带来一场年度最好玩的国际车展。更有广州车展王牌活动人气大抽奖,将在广交会展馆B区三楼举行,将连送十天5G手机,用新科技连接新生活。

南方日报记者 拱千舒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