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纯电中型SUV/广州车展亮相 一汽奔腾C105曝光

2019-11-14 22:10:06 网通社 

今年10月,一汽奔腾发布了“腾云?E”和“FMA、FME”三大平台,以及“B、E、S、T”四大产品系列。日前,网通社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品牌首款纯电动车——C105(内部代号)将于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基于全新FME平台打造。未来,该车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上市。

从车身侧面来看,一汽奔腾C105修长而动感,一条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同时在D柱部分,还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在视觉效果上强调年轻化。

尾部方面,一汽奔腾C105运用了多组横线线条勾勒,层次感分明,同时“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强化时尚感的同时,也颇具辨识度,整体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动力方面,目前尚无相关消息,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