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后首次亮相大型车展 新品牌、新技术、新服务开启新未来

2019-11-23 22:57:31 和讯汽车 

  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BEIJING品牌携由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北京汽车BEIJING-U7联袂领衔的4款电动车、4款燃油车参展。这是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后,在大型车展上的首次亮相,也是BEIJING品牌旗下纯电动车、燃油车产品的首度联袂参展。

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后首次亮相大型车展 新品牌、新技术、新服务开启新未来

BEIJING品牌旗下纯电动车、燃油车产品首度联袂参展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BEIJING品牌将把握中国汽车走向全球的历史性机遇,打破疆域的边界,面向世界开拓全球化自主汽车品牌之路;同时也将紧抓技术、模式革命性创变的关键机遇,打造中国品牌‘换道超车’的全新形象,面向未来迸发出最耀眼的创新之光,引领品牌向新的发展潮流。”

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后首次亮相大型车展 新品牌、新技术、新服务开启新未来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现场致辞

  在车展首日的新闻发布会上,BEIJING品牌系统解读了新品牌的战略布局,阐述了全新的创新前瞻技术,并正式推出了“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

  首次登陆广州车展的BEIJING品牌,作为北汽集团整合旗下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的产品与技术资源全力打造的核心品牌,代表着北汽“高、新、特”战略中的“新”,将以新能源、新技术为核心,推动北汽自主乘用车业务全面创新发展。

  作为北汽集团最重要的自主乘用车核心平台,BEIJING品牌将坚定实施全面新能源化与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战略,打造基于传统燃油和新能源车全覆盖的产品谱系,专注于产品的持续向上升级,全面推进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的深度赋能。

  本届车展中,BEIJING品牌展出了8款车型,包括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BEIJING-EU5、BEIJING-EX3、BEIJING-EX5 等4款纯电动车,以及北京汽车BEIJING-U7、BEIJING-U5、BEIJING-X3、BEIJING-X5 等4款燃油车。8款产品包含电车、油车两大领域,覆盖A0级-B级全产品级别,囊括SUV、轿车两大品类,满足了主流用户的多元出行需求,是BEIJING品牌“双轮驱动”战略的最佳诠释。

  BEIJING品牌寄托着北汽集团“从BEIJING,到世界,向未来”的厚望。正如徐和谊所言:“全新的BEIJING品牌以‘成为汽车新四化引领者,守护人类美好出行梦想’为使命,以安信可靠的卓越品质、智慧体贴的人本关怀,致力于为‘年轻心生代’打造超越期待的汽车产品,用出行创造价值,全力实现将BEIJING品牌打造成为‘世界级绿色智慧出行和科技创新品牌’的战略目标。”

  技术有灵魂,创新构筑美好出行

  发布会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明系统阐述了BEIJING品牌的创新前瞻技术。他表示,BEIJING品牌的技术创新,不仅是技术的探索,更致力于“让技术有温度,让产品有灵魂”。

  BEIJING品牌技术层面的温度和灵魂,首先体现在车辆智能的进化。BEIJING品牌采用新一代的智能电子电器架构(E/E架构),将智能驾驶和智能互联高度融入到智能座舱中,成为有灵魂的人机互联共同体。基于C-V2X全域感知技术、基于5G的高并发车辆互联处理机制,以及基于驾驶习惯、生活识别的技术创新,让每辆车成为具有高度智慧的独特个体。

  BEIJING品牌技术层面的温度和灵魂,还体现在车辆安全和体验的进化。智能全方位驾驶辅助、多距离探测决策预警、可靠的被动安全配置和合理的吸能结构,让BEIJING品牌未来的产品具有主被动智能融合的安全新高度。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三电技术试验验证中心,以及与奔驰在验证标准上的合作,从源头保障了BEIJING品牌旗下车型的电池安全。同时,BEIJING品牌还将通过车内生物传感器、红外摄像头、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为用户带来智慧的健康体验;通过主动避障的CDC技术、人性化智能送风空调、电子矢量送风技术、零重力无感航空座椅等技术,为用户创造智慧全面介入的舒适体验。

  面向未来,BEIJING品牌将聚集北汽集团上万名研发力量,在5年内投入200亿的研发费用,全力打造高端纯电专属的BE22平台和油电混领域深度融合的BMFA平台。

  发布会上,刘明还透露,BEIJING品牌正在开发新一代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预研热效率可达42.5%,并搭建起了自主混合动力VCU整车控制平台。

  服务有温度,“55度服务”暖心出发

  基于BEIJING品牌整合后更加强大的服务体系现状,以及新时代用户更加个性化的服务需求,BEIJING品牌在广州车展正式推出了“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

  据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副总经理彭友林介绍,“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在内涵上,包含两个“5”。其中,第一个“5”,代表新BEIJING品牌要做有温度的“广/深/高/速度”式服务,即致力拓展客户服务的广度、深度、高度、速度和温度。

  在服务的广度上,BEIJING品牌将打造“我的BEIJING+”跨界合作工程,不仅将携手华夏出行构建覆盖铁路、公路、机场各大关键枢纽的末端出行服务体系,还将开展异业合作,打造覆盖汽车销售、服务,涵盖衣、食、住、行、用、游、娱的“7位一体”的开放服务平台。

  在服务的深度上,BEIJING品牌将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我的BEIJING╳”全域合作工程,针对私人市场和运营市场,分别推出定制化服务。

  在服务的速度上,BEIJING品牌将为用户提供7*24、365*24小时的全天候、全周期的智惠管家式服务,并建立起550家以上的服务网络体系,实现全国全网覆盖。

  在服务的高度上, BEIJING品牌站在万物互联、创新无界的新时代的“高度”,推出充电吧、智惠管家等服务APP,致力打造一个涵盖操控、充电、维保等基础服务,和资讯、社交等延伸服务的数字化服务社区。

  最后,在服务的温度上,BEIJING品牌强调让服务回归本源,用温度直击人心。“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将聚合一群有温度的人,一起做一件有温度的事,为客户带来有如同55度的温水、55度的佳酿、55度的柔光、55度的北纬海岸一般有温度的服务。

  “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的第二个“5”,代表新BEIJING品牌致力打造的“五星级”管家式服务。在发展历程中,BEIJING品牌服务体系积攒了深厚的口碑。2015-2018年,BEIJING品牌曾经连续四年获CACSI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55度服务”BEIJING品牌全新服务理念必将进一步夯实这一金字口碑,打造令消费者满意的五星服务。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