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贾跃亭莫干山造车用地因长期未开发被收回

2019-11-29 08:42:57 钛媒体 

  【钛媒体瞬眼播报】钛媒体11月28日消息,贾跃亭在莫干山购买的土地因长期闲置被收回了。浙江省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应称,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在2016年与2017年斥资4.2亿元,在浙江德清拿下的土地已被收回。

  浙江省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有者权益科工作人员说:“就是最近被收回的。如果他不开发,我们就收回,要开发,那就开发。”至于这笔购买土地的资金如何处置,工作人员未给出明确答案。

  此外,除了土地被收回,国资股东德清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德清启航)也退出了上述项目的运作实体。(来源:澎湃)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