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大竹仁任副总/李晖调雷克萨斯

2019-12-17 12:28:44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将接替水谷雅史,出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由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接任。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由广汽丰田负责采购与管理的副总经理文大力接任。另外,此次人事任命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执行。

大竹仁在丰田任职已有三十年,2005年来到中国任职,先后就职于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丰田中国,随后于2018年1月加入雷克萨斯中国,担任执行副总经理。

李晖2009年加入广汽丰田出任销售部副部长,2013出任执行副总经理至今。此次李晖出任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职位,也是首次由中方高管担任。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丰田全球累计销量为804.7万辆,同比增长1.6%。在中国市场,今年1-10月份销量达131万辆,同比增长更是高达7.2%。而随着中国市场销量的高速增长,其在丰田内部的重要地位也日益显著。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