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Peaker与Fermata合作 将V2G双向汽车充电技术引入公共事业

2020-09-25 08:55:56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Virtual Peaker和Fermata能源公司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Fermata公司的V2G(车对网)技术,与Virtual Peaker基于云计算的住宅能源需求响应平台相结合,该平台被很多公用事业公司使用。

(图片来源:Fermata Energy)

此次合作通过无缝管理电动汽车双向接入电网,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并降低电网运营成本,将帮助公用事业及其客户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

Fermata公司的电动汽车双向充电系统,是全球首个得到UL 9741(新北美安全标准,即电动汽车双向充电系统设备的标准)认证的系统,可以使汽车电池充满电,同时将多余的能量返回电网。

该双向系统连接到Virtual Peaker基于云计算的分布式能源资源管理系统(DERMS)应用程序后,可在一天中电费最便宜的时间向电动汽车提供能源;还可以在高峰需求时期,将储存在汽车中的电力返回电网,以平衡电力并节约自然资源。

Virtual Peaker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William (Bill) Burke表示:“此次与Fermata公司的合作,使Virtual Peaker能够较早进入V2G市场。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保护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以及减少使用化石燃料的价值,V2G市场将在未来几年经历爆炸式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