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入藏北京汽车博物馆

2021-04-16 21:07:0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16日,“共鉴历史携手同行长城汽车(601633,股吧)第1000万辆整车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举行。

自2011年上市以来,哈弗H6创下连续8年SUV品类年度销量第一、累计94个月月度销量第一、巅峰月销超过8万辆、全球累计销量达350万辆的战绩。

仪式现场,一部重温长城汽车发展的影片,再现了长城汽车从无到有、从有到强进而化茧成蝶的奋斗史,引发现场强烈共鸣。

作为国家公益性汽车主题博物馆,北京汽车博物馆自成立起来,就主动承担着中国研究汽车产业变迁的责任,具备科普汽车产业科学技术、传播中国乃至全球汽车文化的重要社会价值,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成为世界范围内举足轻重的汽车历史文化交流平台。

为揭示中国汽车工业奔涌向前的点点滴滴,向社会公众展示中国汽车独特的产业发展魅力,活动现场,长城汽车与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签约,建立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保护汽车工业遗产,携手共绘多年来中国汽车砥砺前行的脉络与轨迹,进一步增强中国汽车品牌自信,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持续进阶。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