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上海车展车主站车顶维权:警方应该在调查

2021-04-19 12:47:36 新浪网 

4月19日,上海车展上一位身穿印有“刹车失灵”T恤衫的车主站上特斯拉车顶维权。对此,特斯拉公关对新浪财经回应称,具体情况警方应该在调查。

该车主身穿白色红字T恤衫,红字为“刹车失灵”,下面是特斯拉logo。现场视频显示,至少有两位身穿这款白色维权T恤的车主。

现场视频中,一位女性维权车主站在特斯拉车顶情绪激动,大喊“刹车失灵”,并张开双臂展示T恤衫上的文字——刹车失灵,之后她拆毁了安保人员试图阻挡围观者视线的雨伞。另有视频显示,保安将维权车主控制住,带离现场。

对于这次突发维权事件,特斯拉一位公关人员对新浪财经回应表示,“警方应在调查”。对于此次维权车主是否在此之前进行过投诉,以及投诉的具体原因,这位公关人员表示,具体情况“还在调查”。(新浪财经 刘洋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