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影锐·混动e+登陆上海 广汽本田全线“带电”而来

2021-04-30 11:31:15 北京商报网 

随着皓影锐·混动e+首发亮相,广汽本田正式迈入“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全矩阵电动化布局时代,全速驶入竞争新赛道。

4月19日,广汽本田首款Honda品牌新能源车型皓影锐·混动e+完成全球首秀,成为Honda中国展台的主角之一。事实上,自上市以来皓影表现逐渐稳定,去年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后该车型销量进入爬升期,并连续多月月销超1.7万辆,成为Honda在华重点车型。随着广汽本田加快电动化进程,皓影也迎来插电式混动版。

皓影锐·混动e+

除皓影锐·混动e+,本届上海车展锐·混动联盟全明星车型和搭载锐·e动的VE-1+和绎乐也一同亮相展台,完美呈现广汽本田丰富强大的电动化产品阵容。同时,广汽本田发力智能网联化,展台设置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体验区,让观众体验全新智慧出行。今年下半年,广汽本田将导入该系统,拥抱“新四化”潮流。

如今,电动化浪潮汹涌而来,新能源博弈愈加激烈,如何提升在电动化时代的企业竞争力,成为广汽本田努力思考和实践的方向。而i-MMD混动系统,是广汽本田电动化战略的出发原点。早在2016年,广汽本田便率先导入i-MMD混动系统,推出雅阁锐·混动,随后加速普及至5款混动车型,成为国内拥有混动车型最多的合资车企业。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此后,广汽本田导入Honda 锐·e动,先后推出VE-1+和绎乐两款纯电动车型。今年,广汽本田则推出首款Honda品牌新能源车型——皓影锐·混动e+,定位“本色锐雅超能SUV”,其搭载的锐·混动e+系统进一步放大了锐·混动“电机性能卓越”的技术优势,使得纯电驱动覆盖全速域驾驶场景,重新定义PHEV新路线。NEDC工况下,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里程达85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升/百公里。同时,在该车型EV模式结束自动切换至混动后,油耗可低至4.6升/百公里,具备全工况优秀环保效能,解决用户出行焦虑。

广汽本田深知,未来竞争是价值的竞争,为此广汽本田将继续深化车生活全价值,多领域并举提升价值竞争力。为实现独具乐趣的智能出行体验,广汽本田正加速推动智能化、网联化技术升级。本届上海车展,Honda联合展台展出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实现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 在线升级等创新性能,还全面升级了精准导航、在线娱乐等先进功能,为用户打造全新智慧出行体验。

皓影锐·混动e+高级气派车身

此外,广汽本田全面深化数字化交互,以数字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透过广汽本田云展厅,用户不仅能看到媲美实车的全车系3D动静态展示,还可以享受线上一站式看车、咨询、购车的优质一对一服务。此外,去年10月上线的广汽本田会员平台的会员数量已累计突破200万,接下来将继续优化平台会员权益功能及推出广汽本田App,为广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汽车生活体验。同时,在“Fun Link创享车生活”全新服务品牌引领下,特约店共创美好标准将扩大至100店,为用户提供未来车生活的创新体验。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