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因千斤顶缺陷在美国召回13.54万辆汽车

2021-06-21 10:09:4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应急千斤顶在使用时可能发生断裂,通用将紧急召回13.54万辆2020至2022款车辆。

(图片来源:别克

通用称,如果没有按照车主手册所建议的方式摆放,千斤顶可能会断裂。该公司提交给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公告显示,如果千斤顶在使用过程中断裂,车辆可能会倒塌,进而导致车辆附近或下方的人受伤。本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20至2022款别克昂科拉(Encore)GX,以及2021至2022款的雪佛兰Trailblazer。

通用预计,将从7月26日起通知车主。该公司表示,经销商将为受影响车辆换上金属材质的千斤顶,该公司已经与6月10日将此安排通知给了经销商。与此同时,通用还计划,在尚未交付的车辆中,随车附送的塑料材质千斤顶将被回收和替换。

通用表示,他们于今年4月对此缺陷展开调查,并收到了21起声称千斤顶在现场失效的索赔。通用发言人证实了一个与该缺陷有关的受伤报告。

通用提交给NHTSA的召回报告显示,该问题是在通用的一名测试驾驶员在2021款雪佛兰Trailblazer的耐久性测试中发现的。通用在召回报告中表示:“一位通用汽车的测试司机报告说,在2021款雪佛兰Trailblazer的耐久性测试中,出现了千斤顶断裂的情况。随后一名验证工程师报上报这个问题。通用分析了报告中的千斤顶,并确认其失效的原因是使用者对千斤顶的摆放位置出现错误。2021年6月3日,通用的安全与和现场行动决策机构决定发起召回。”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