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聘请雷诺高管负责自动驾驶和移动出行业务

2021-06-22 10:16:4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已从雷诺聘请Franck Louis-Victor领导其新业务部门。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当前正在重组其领导团队,以执行他上个月公布的Ford+增长计划。

Louis-Victor现年48岁,将负责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出行服务团队,以及Ford X孵化器。该项任命将于7月1日正式生效。

图为Franck Louis-Victor(图片来源:福特)

Far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加速颠覆性技术的发展,并专注于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以加强与客户之间始终如一的关系,并给予他们更多的出行自由。Franck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将帮助他的团队和福特培养新想法。”

Farley曾担任福特新业务、技术和战略总裁,为期一年,随后于2020年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同年晚些时候又被任命为福特首席执行官。福特自动驾驶和移动出行业务首席执行官Scott Griffith一直是新业务部门的临时负责人。

Louis-Victor最近曾担任雷诺新媒体和服务创新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连接云和服务全球总监。对Louis-Victor的任命正值福特准备明年推出自动驾驶商业化服务,该服务原定于今年推出,但因疫情大流行而推迟。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