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北美订单已排到10月份 国内最快一周交付

2021-07-19 10:02:38 TechWeb 

【TechWeb】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美是特斯拉最重要的市场,营收最高,特斯拉推出的电动汽车,也都是率先在美国加拿大这两大北美市场开始交付,北美市场对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也有强劲的需求。

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显示,北美消费者对特斯拉Model Y的需求就非常强劲,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的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份,Performance高性能版也已排到了8月底。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现在预订长续航版Model Y,预计交付时间是10月份;预订Performance高性能版,则预计7-11个周交付,按现在的时间算,7个周就已经到了8月底9月初,11个周就已是9月底。

而在特斯拉加拿大官网和墨西哥官网,长续航版ModelY的现在预订的预计交付时间也是10月份,Performance高性能版也是预计7-11周交付。

在国内市场,现在预订Model Y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现在预订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预计8月开始交付;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预计1-3周交付;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