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将在俄罗斯生产菲亚特Scudo厢式车

2021-07-22 10:59:39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宣布,将在俄罗斯生产菲亚特Scudo轻型商用厢式车,并将其出口到其他市场。

Scudo(图片来源:Stellantis)

今年早些时候,FCA集团和PSA集团完成合并,成立了Stellantis,该公司拥有俄罗斯卡卢加市(Kaluga)一家汽车工厂70%的股份,该公司计划在这座工厂内生产Scudo车型。三菱汽车拥有该工厂剩余30%的股份。这座工厂是由PSA集团和三菱汽车在2010年共同建立的。该工厂目前负责生产标致408和雪铁龙C4乘用车,以及标致、欧宝和雪铁龙品牌的小型卡车。三菱在该工厂内生产欧蓝德(Outlander)和帕杰罗(Pajero)SUV车型。

Stellantis本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菲亚特Scudo车型将于2022年末开始在俄罗斯生产。该公司表示,他们还将把卡卢加工厂转变为其出口中心,向欧洲、拉丁美洲和北非市场供应发动机和汽车。

该公司称:“根据公司在欧亚地区的长期发展战略,以及业务扩张目标,Stellantis集团将建立一个出口中心,向欧洲、拉丁美洲和北非供应汽车和发动机。首批交付的产品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Stellantis计划从2021年11月开始从俄罗斯出口标致Expert、欧宝Vivora和雪铁龙Jumpy车型,预计今年将交付1.2万辆汽车。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