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80.72亿欧元!本特勒2018年营收创新高

2019-03-20 20:28:54 盖世汽车网 

2018年充满了挑战 — 全球经济和相关行业都充满了动荡,但本特勒依然沉着应对。营业收入首次突破80亿欧元,增长速度也领先于市场。可观的订单量带来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也导致了计划外的成本增加。除此之外,我们还面临诸如以惩罚性关税为起点的中美贸易冲突以及新的(WLTP)全球轻型汽车测试法规等各方面的外部影响,公司的息税前利润为1.193亿欧元,较2017减少6600万欧元(调整了因土地买卖造成的特殊影响)。

本特勒集团在2018财年合并净利润为3120万欧元。总资产小幅上升,流动资产保持在高位,股东权益比率较去年略有提升。换言之,我们的财务结构依旧稳固。

与此同时,本特勒在这一年里对其战略定位进行了调整。 “我们将重点放在关注均衡增长和提高盈利能力上。未来我们将更加聚焦核心业务。作为工艺专家,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工艺和服务。” 本特勒集团首席执行官Ralf G?ttel解释道。“此外,我们将在符合我们核心竞争力的选定领域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 — 比如电动汽车领域。”

各事业部业绩

尽管下半年市场下滑,汽车事业部在2018年仍创收63.04亿欧元,与上年持平。占集团总营收的76.2%。波兰Wrze?nia新模块工厂成功投产和中国市场的增长都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可观的订单量带来了新项目集中投产的挑战,同时也导致了成本超出预期。尽管如此,由于市场本身前景良好,所以我们仍然期待达到公司战略目标。

钢材/管材事业部2018年的营收达到12.06亿欧元(占集团总营收的14.6%),较2017年上涨18%。息税前利润也有所上升,得益于美国对石油专用管材的高需求量提升了德国工厂的产能利用。下半年,美国什里夫波特热轧厂的生产爬坡取得了重大进展,美国市场的趋势非常清楚的表明,在美国的这一重大投资是正确的战略举措。

配送事业部 较上一年营业收入上升6.3%,达到7亿6千1百万欧元(占集团总营收的9.2%)。息税前利润也有所增长(根据在瑞士的土地买卖调整)— 而配送量与上一年持平。这个令人满意的趋势得益于现在更高的市场价格、持续的运营改进和产品组合的严格调整。

2019年前景

上述对盈利性增长的关注将在2020年初见成效。2019年,得益于可观的订单量,本特勒集团执行董事会预期今年的营业收入仍能持续增加。随着现有举措的有效执行和其他措施的积极筹备,我们已经做好了取得进一步成功的充分准备,尽管经济的发展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我们仍然期待三个事业部在2019年持续提升运营成效。

长期预测

本特勒集团将持续专注于长期稳定的提高企业价值并确保财务独立性。五年计划的基础是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 共同实现所有事业部的均衡增长。

“2019年,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卓越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此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Ralf G?ttel说道。另外他还补充道: “我谨代表本特勒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会,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感谢每一位员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