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合众北京设计中心揭幕 全新智能纯电动SUV U首秀!

2019-03-22 17:06:15 和讯名家 

 

  3月21日,合众汽车北京设计中心正式揭开帷幕。设计对于任何物体来说都是赋予它生命感的所在,尤其对汽车,我相信合众把时间选在春分这一天一定有它特殊的含义;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也许就是昭示着机器也有温暖的一面。

  798人文创意区,具有最为浓厚的中国风格氛围和最纯粹的文化特质的文创园区,合众汽车北京设计中心就在这里,不像工厂包围的水泥森林,这里有巨大的落地窗让非常宜人的室外自然光线投射进来,窗外还有树;创业工作室、色彩工作室,数控加工车间,都是围绕大厅而设计,这样以车辆模型为核心的设计布局能完全符合汽车设计的规范流程。场地虽然不算大,但真的也就像灵感的温室,最具生命力的设计也会从这里诞生。

  当然,这样的生命力是一定要建立在十分专业和严密的基础上,合众汽车北京设计中心拥有世界最先进的五轴数控加工系统Kolb Studio Line、高精度滑动式画板,每一个LED光源下面布置了专业级散射板,让设计师能捕捉到最完美的车身光影效果。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合众汽车全新智能纯电动SUV亮相,它的名字叫“U”,这是合众汽车全新纯电动专属HPC平台上的首款车型。U的设计源于早先发布的概念车Eureka 01,是合众汽车“自信在”设计哲学的进一步延展。

  U的整车造型轻盈矫健,极具“锋刃感”,合众汽车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常冰表示,从Eureka 01到U顺其自然的承接,尺寸显著升级、姿态更为坚定强悍、而美学造型更为犀利精致。但不变的是合众汽车设计哲学的一脉相承,和背后不忘初心、全力创梦的品牌精神追求。

  当前U有全时四驱和两驱两个版本,配备定制高效电驱动系统,续航方面,U采用了高密度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工况达到500km,最大续航更是达到660km,2750mm的轴距,配合宽体车身设计理念,实现了车内空间效能最大化利用。同时搭载mobileye 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可以从容应对各种突发复杂应用场景。车载智能机器人小YOU依托云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U对于合众来说代表着用户,User,合众汽车营销公司副总裁邓凌在诠释“U”的命名时如是说,“合众汽车将从安全、空间、智能、服务四个维度充分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即Safety for U、Space for U、Smart for U、Service for U,将U打造成为一辆低能耗、高续航的纯电动汽车、一台与众不同突破传统制造边界的智能移动终端、一个承载着‘后人性化设计’关怀的人性伙伴。

  U更加侧重对人性的研究、解读,将未来出行方式提升至新的高度,让车适应人,而不是人适应车。合众汽车将携U、全新概念车,智能科技配备强化的第一款量产车升级版三款产品组成全新阵容荣耀亮相上海车展,在这个春天绽放科技与人性的花蕾。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车市红点。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