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斯拉第一季度净亏损7.02亿美元 预计Q2将继续亏损

2019-04-25 09:39:39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4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布了其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前三个月净亏损7.0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亏损略小,但结束了该公司连续两个季度盈利的势头。

营收大增33%至45亿美元,其中汽车部门营收同比攀升36%至37亿美元。按非公认会计准则,汽车部门营业利润率为20%。第一季度末,特斯拉自由现金流达22亿美元,远低于2018年末的37亿美元,这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特斯拉在三月份支付了9.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尽管特斯拉第一季度采取关闭部门线下门店、转而推崇线上销售并裁剪部分员工等措施来削减成本,但这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季度业绩之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表示,预计该公司在接下来的第二季度仍将亏损,但到第三季度公司将恢复盈利。

就销量来说,同上个季度相比,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全球交付量下降了3万辆,特斯拉表示,预计2019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售出36万至40万辆汽车,并且如果上海工厂在今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该公司今年的产能将达50万辆。

特斯拉表示,“这听起来有点激进,但我们正为之努力。根据我们目前的情况,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使全球产量达到50万辆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