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首发 量产车型年底问世

2019-06-01 12:04:35 网通社 

在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Vision GT概念车。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Vision G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柯米克GT将于年底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外观融合了水晶切割的美学理念,年轻时尚。

VISION GT概念车由上汽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融合了水晶切割的美学理念与三维立体的动态光影效果,运用大量硬朗线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镀铬装饰条造型运动。

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凌厉的线条搭配大尺寸轮辋带来十足的运动感。车尾造型同样犀利,狭窄的尾窗搭配底部扰流板,带来出众的层次感。

据悉,VISION G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是柯米克GT,柯米克GT也将于年底与消费者见面。(图/文 网通社 高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