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家轿销量王”靠什么稳固地位?试驾第14代轩逸

2019-06-26 09:19:27 网通社 

轩逸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在2018年以47万的成绩取得了“家轿销量王”的荣誉,并在2019年5月总销量正式突破300万辆。但是,面对着全新朗逸、全新雷凌,全新凌派的挑战,轩逸似乎已经有点老了。全新14代轩逸应运而生,它能继续成为东风日产销量的顶梁柱吗?

外观形似“小天籁

外观总结:

第14代轩逸全新的样式顺应了现在购车消费者喜欢的动感外观,降低了车身高度和增加了车身宽度使得整个车看起来有一种低趴的效果。不仅如此,全新轩逸还鲜有地增加了主动进气格栅,再加上车身设计的优化使得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26cd。在试装车的外观我们还发现了前后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主动刹车等等的实用性功能,不过目前该车并没有装配自适应巡航,这在面对竞争对手的时候会少了一点竞争优势

内饰从“大叔”变成“帅小伙”

空间增大而且舒适性提升

动态驾驶部分:NVH和车辆循迹性提高

试驾过程中有一段盘山路,我尝试小心的试探全新轩逸的极限,它给了我不小的惊喜,U型掉头弯可以很安心的过去,悬挂支撑非常好,侧倾有但是不严重,而且车尾也很听话,基本上车头去哪车尾就去哪,在弯中基本感觉不出来推头的迹象。当然在日常驾驶中,很少人会有机会天天去跑山,也基本没有人会用轩逸来剧烈驾驶,所以我可以说,全新轩逸在大部分的场景下,都能给到驾驶者足够好的操控感和对过弯的自信心。

总结

今年上半年来看,轩逸的销量虽然不错,但是想夺回第一似乎有些困难,而且面对竞争对手纷纷换代,轩逸终于坐不住了。经过这次试驾完以后,给我的感觉就是,全新轩逸还是那个轩逸,是一款面向家庭的舒适轿车。或许它没有全新雷凌这么大的配置提升,或许它没有思域这么爽快的操控感,但是它的舒适确是竞争对手遥不可及的。(图/文/摄:网通社 张青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