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斯拉全系车型进入新能源车辆免征购置税名单

2019-09-02 09:00:22 盖世汽车网 

这个消息有点突然。

2019年8月30日,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其中共有399款新能源汽车,包括83款纯电动乘用车和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同时,工信部发布计划从《目录》中撤销的车型名单,包括324款新能源车型。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应该是特斯拉旗下11款车型均在目录之列,这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少的实惠。因为按照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来计算,如果这部分优惠全下放至终端,车主购买特斯拉车型最高可节省近10万元。

不过在一天前,根据路透社消息,随着中美贸易战的又一次升级,特斯拉将在中国市场提价。如若中国对美国汽车继续加征关税,该公司或将考虑在12月以前再次提价。

最终结果如何,还需要等特斯拉官方进一步通知。

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马斯克表示中国可以取得多好的进展,这是非常令人惊叹的,对特斯拉中国团队所做的工作非常满意。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基建工程已进入验收阶段,工厂内部已经开始安装和调试生产设备。而据最新消息,该工厂目前已经开始了对Model 3车型量产的测试工作。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上海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一个外商独资制造业项目。工厂一期生产Model 3等系列车型。从长远看,这一超级工厂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待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