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PSA在美国设立临时机构 标致品牌重返计划曝光

2019-12-29 12:46:29 网通社 

近日,PSA和FAC两大集团合并消息尘埃落定后,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集团也成为了茶余饭后的话题。而日前,网通社获悉,PSA集团在美国亚特兰大已经开设了临时机构,计划将在未来的几年内重返美国市场。同时PSA集团表示:“尽管两大集团目前还在进行合并流程,但是该集团并不会等到合并后在推进标致品牌重回美国市场计划。”

除了标致即将重返美国市场,史密斯所在的亚特兰大团队还负责管理集团旗下汽车共享服务公司Free2Move的在美业务。当被问及Free2Move是否会以PSA或FCA车型取代美国本土的雪佛兰汽车时,他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启用我们的车型”,同时Free2Move正在波特兰、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该公司目前在上述三地开展业务)之外“开拓新市场”。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