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阿斯顿·马丁与Gentex联合开发电子后视系统

2020-01-10 14:02:39 网通社 

电子后视镜是一个比较新兴的事物,自从2016年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出现配备了电子后视镜的实车之后,很多厂家也都开始关注或者研究这一课题。网通社了解到,在2020年CES消费电子展上,阿斯顿·马丁与专门制作车用电子后视镜的Gentex(镜泰公司)共同发布一套三摄像头混合后视镜系统。该系统将先行在DBS Superleggera上装配。

这套系统并没有舍弃传统的后视镜,如果遇到恶劣天气或者系统出现故障时,都还可以改为使用传统后视镜。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中置后视镜并不是单纯显示影像这么简单,驾驶员在车内调整后视镜方向的同时车顶的摄像头也会随之进行方向调整。

这款三摄像头的后视系统率先安装在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上,作为原型车在2020年CES消费电子展上进行展出,暂时还没有何时正式量产配备的消息,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