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信仰+情怀 您还不来一辆?国产大众CC旅行版曝光

2020-01-14 17:40:35 网通社 

从实车照片来看,国产大众CC旅行版前脸相比三厢版车型,看上去更加运动一些,在传统的前雾灯位置,新车采用了一个很有立体感的回旋式镀铬条设计,更加凌厉。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也让新车前脸显得很有张力。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和三厢版的CC相同,内部也采用了矩阵式的设计。

作为旅行车,国产大众CC旅行版的侧面造型,也依然会是外观的最大亮点。新车后侧加上了一个修长的后侧窗,整体造型比例依然十分匀称。从细节看,无窗框车门在这辆旅行版上依然会有所保留。

▲一汽-大众CC三厢版内饰

不出意外,新车内饰会采用和三厢版CC大致相同的设计。动力方面,国产大众CC旅行版预计会采用和CC三厢版本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高配车型预计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杨志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