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众泰推出E200 Pro贺岁版车型 软件多项优化升级

2020-01-15 10:24:55 网通社 

众泰E200 Pro是众泰旗下微型纯电动车,曾在2018年7月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从众泰汽车(000980,股吧)官方获悉,E200 Pro正式推出贺岁版车型。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软件方面做了多项优化调整升级,整体综合性能得到进一步优化。据了解,新车已于1月14日起向全国经销商发货。

此次以众泰E200 Pro为基础,特别推出的众泰E200 Pro贺岁版车型。新车在软件方面做了多项优化调整升级,采用模型化开发方法,使得整车的软件方面得到了优化,深度保障了车辆安全。不仅如此,新车还改善了整车动力性能,实现了高能效与强动力的完美平衡,定速巡航功能设置更具人性化;悬置的匹配优化,使扭矩波动更好地发挥作用。

外观方面,众泰E200 Pro贺岁版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前脸设计较为硬朗,封闭式双横幅镀铬格栅中间嵌入众泰LOGO,配以两侧带有导光条的晶钻式大灯,整体具有辨识度。新车下方采用大嘴样式设计,蜂窝状格栅带有散热功能;同时两侧圆形雾灯造型圆润,配以底部橙色护板,十分个性。

2019年,众泰汽车迎来了新能源新品大年,品牌通过对旗下核心新能源产品的全线升级,以更加清晰的“E系列”命名,全面开启众泰新能源汽车新时代。未来三年内,众泰汽车将在新能源市场继续发力,将陆续投放10款以上新能源产品,进一步打造爆款车型,以此征战中国新能源车市场。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