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总价值达115万元 长城再捐10辆炮皮卡抗击疫情

2020-02-03 14:19:57 网通社 

为控制疫情的持续蔓延,长城汽车(601633,股吧)1月28日曾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但随着确诊病例救治任务的持续深入,重庆市目前面临着防疫物资紧缺的危机。2月3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将10辆总价值115万元的长城炮皮卡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援重庆地区的防疫应急工作。

在疫情发生后,长城汽车迅速做出反应,于1月28日决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其中,300万元用于武汉、潜江、黄冈、孝感等湖北十余个城市购买医用防护服、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及其他医疗耗材,以保护一线医护人员,支持前线志愿者;另外200万元用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除此之外,长城汽车还成立“欧了出行抗击疫情应急保障车队”,与保定市交通主管部门、运输管理机构建立了即时沟通渠道,司机们24小时随时待命,为医护人员、指挥部提供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目前,欧了出行应急保障车队已为医护人员运送了多批医疗物资,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全面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