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里程焦虑不存在! 国产Model 3推后驱长续航版

2020-02-13 15:13:16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国产特斯拉Model 3全新车型申报图,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02千瓦的驱动电机,与进口Model3长续航后驱版动力一致。因此,新车型有望为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新车外观与在售国产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特斯拉”的中文标识表明其国产身份。此前,进口Model3长续航后驱版售价为42.1万元,国产版售价则有望降至30万元区间。

新车提供235/45ZR18与235/40R19两种规格轮胎可选,整车整备质量为1745kg,与进口Model3长续航后驱版十分相近。动力上,国产Model 3新车型搭载型号为3D1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2千瓦,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