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比亚迪推“CN95”级空调滤芯 将为老车主优先升级

2020-02-28 16:52:51 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汽车高效过滤器经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检测,已通过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最高等级——“CN95”认证。得到认可的比亚迪高效过滤器将优先通过售后升级搭载于唐系、e5、e6出租车上,后续将实现秦系、宋系等产品陆续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洁净的乘坐空间。

“CN95”标准滤清器对≥0.3微米的颗粒可以达到95%的过滤效果,相对于只能达到75%过滤效果的现行最高标准,过滤能力提升了四分之一,过滤效果提升显著。比亚迪研发的高效过滤器对直径0.3微米及以上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的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可以对于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0.3微米颗粒物进行有效过滤,阻隔有害物质进入车内空间,完全满足“CN95”标准要求,可以营造出一个高空气质量的移动车内空间。

目前,比亚迪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可以在车辆通电后快速自动检测车内外空气中的PM2.5浓度,并将结果显示于车内Pad界面上,同时自动开启净化系统,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后续通过搭载“CN95”高效过滤器的升级版绿净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比亚迪车内空气安全防护能力,为消费者健康提供更高保障。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