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乱象纷呈,奇瑞车为何不好卖?

2020-04-08 23:59:16 和讯名家 

  最近一年,奇瑞品牌销售日趋萎靡,有消费者咨询奇瑞车型是否还“值得买(300785,股吧)”?

  针对用户疑问,《买车三板斧》栏目组去市场进行摸底,结果发现,奇瑞销售自己都表示产品“不好卖”!

  捷途“贱卖奇瑞”!经销商心灰意冷 | 经销商大观

  这是什么原因呢?请看视频分解

  

  产品力“差强人意”

  看完视频后,相信大家都为奇瑞捏了一把汗。

  其实,单从产品看,奇瑞在国产车型中还是有一定竞争力。

  以新瑞虎7为例。

  基于LIFE IN MOTION 3.0 的设计理念,全新一代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尾设计与现款瑞虎8相似。

  PRO版本1.6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代表了目前奇瑞最强的动力水准,这也是瑞虎8和星途引以为豪的所在。

  总的来说,虽然内饰提升着实有限,但新瑞虎7也算差强人意了。

  至于为何在推荐的时候犯难,正如经销商所言,与瑞虎8和兄弟品牌捷途车型比较后,毫无优势可言,是新瑞虎7最尴尬的地方。

  “七上八下”一团乱麻

  自从全新瑞虎7上市前后,就给人一种“七上八下”的感觉,厂家明显减少了对瑞虎8的宣传,把精力全部放在了新瑞虎7。

  但从用户最关心的价格来看,瑞虎7 7.99-14.19万元的预售价,与瑞虎8售价8.88-15.59万元差距并不是很大。

  而且无论颜值还是动力,瑞虎8和兄弟品牌捷途X70系列车型都不比其逊色。

  论空间,不但其乘坐舒适度不及瑞虎8,就连售价更便宜的捷途X70系列都要比其宽大不少。

  论性能,采用第三代1.6T发动机的高配全新瑞虎7,可谓形如摆设。

  为啥这么说,因为促销后的1.6T发动机的瑞虎8,要比全新瑞虎7 1.6T更具性价比。

  就拿全新瑞虎7 11.89万元的1.6T发动机车型来说,即便瑞虎8没有促销,用11.99万元,只要多花1千元,就能享受到高一个级别车型的礼遇,何乐而不为呢。

  兄弟乱打,自己乱打,品牌体系一团乱麻。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车瞳。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