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新马自达阿特兹曝光!后轮驱动纵置发动机,这一弱点或被放大!

2020-04-20 17:43:14 和讯汽车 

  近期据外媒报道,2023年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国内现款阿特兹)将考虑以后轮驱动进行打造,因此其发动机也将从横置变为纵向排列,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进行发布。

全新阿特兹渲染图

  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来看,由于采用了纵置发动机,新车渲染图前机舱部分被明显拉长,灯组部分也被设计的更具有攻击性,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得以保留,这是现款马自达6的特征之一。

全新阿特兹渲染图

  为了更好的控制整车长度,尾部则变得更加短促,但这或使全新马自达6在同级别中的空间劣势被进一步放大。后备厢较高的扰流让轿跑的感觉更加浓厚,尾灯造型更具有攻击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此前也从未在马自达6的量产车上出现。

马自达概念车

  当然,马自达具体能为车迷们提供哪些动力总成选择一切都是猜测,但不可否认的是,马自达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和资金用于新的平台和动力总成,我们期望新车能在人体工程学上也做出相应的努力。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