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奥迪Q4 e-tron有望2021年上市 售4.5万美元起

2020-05-05 17:22:27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了解到,奥迪Q4 e-tron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售4.5万美元起。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搭载双驱动电机,配备82kWh电池组。

Q4 e-tron定位介于奥迪e-tron与奥迪Q2L e-tron之间,外观设计延续家族风格,八边形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辅以镀铬点缀,凸显纯电动SUV身份的同时提升视觉冲击力。

车尾融入了跨界设计元素,略带溜背的车顶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由多点LED光源构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Q4 e-tron中控整体向驾驶员方向倾斜,中央内嵌大尺寸显示屏,极具科技感。同时,该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六边形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460牛米,配备容量为8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超45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