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不到13万 看一眼就“怀孕” 今年最运动SUV大奖非他莫属

2020-05-22 12:02:18 和讯名家 

 

  马自达CX-30是长安马自达2020年最主打的全新车型,飘逸的外型,值得期待的驾驶感受加上诱人的价格,CX-30人气越涨越高。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已经试驾过这款车型,直到今天终于才有机会为大家制作完整的试车视频

  静态评测,请戳此图!

  关于车辆静态部分我们不做过多赘述。魂动2.0设计语言,带来长车头和座舱明显后移的姿态比例,看起来跑格十足,侧身的内凹曲面和车尾的内凹型面十分华丽性感。内饰用料和设计在同级中属于绝对上乘的水平。后排空间中规中矩,没太多好吐槽的,也没什么亮点。

  动力方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8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带动CX-30这样尺寸的车型没什么难度,配合聪明的变速箱,自然吸气的魅力展露无疑,高转速和快响应让人享受其中,即使没有强烈的推背感,CX-30的加速感受依然让人兴奋。

  转向手感是马自达的一大利器,CX-30的转向继承了马自达小车一贯的锐利精准,车头响应极快,在弯中车身姿态平衡灵活,乐趣满满。底盘调教是运动感最浓的地方,悬挂回弹和压缩的动作很敏捷,弹簧刚度设定比较大,硬邦邦的质感并不是所有人喜欢的,但却让CX-30显得足够纯粹个性。

  动态表现优秀的同时,CX-30也有一些调教上的细节失误,比如刹车踏板反馈不够线性,脚感略显模糊,又比如坐姿还是不够低等等。想知道这款车型还有哪些优势和缺点吗?赶紧点击视频吧!

  如果此前错过了这款车的静态详细评测,可以移步到下方“历史热文”区观看。此外,长安马自达CX-30也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1款手动、7款自动),预售价区间为:12.99-17.69万元,正式官方指导价我们会在上市当天跟进报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