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SUV销量王终迎换代!全新哈弗H6或8月上市:车身加长/增旋钮换挡

2020-05-22 17:33:50 和讯汽车 

  日前,和讯汽车在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6专利图,这意味着这台国内最畅销的SUV车型或将迎来换代。此前,在国内的SUV市场中,哈弗H6已连续83个月霸占SUV销冠宝座。据悉,新一代哈弗H6有望在7月正式量产下线,并最快在8月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H6采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大灯组采用了更为扁平化的不规则造型,与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相连接。保险杠下方设有熏黑塑料装饰套件,两侧搭配三角形状的LED雾灯竖条式灯带,运动风格更加鲜明。

  车身侧面,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更加修长,同时后三角窗的面积更大,预计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会进一步提升。据此前曝光信息显示,全新一代哈弗H6使用的是长城汽车(601633,股吧)的全新B30平台,车长将达到4650mm左右,相较现款的4600mm有所提升。

  尾部造型则相对简单,整体视觉重心更加高大,除了启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外,保险杠两侧造型也与车头相呼应,同时从图中没有看到新车的排气造型,大概率使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从内饰专利图可以看出,全新哈弗H6的内饰设计变得更具有层次感,出风口造型更加细长,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器双悬浮屏的造型十分吸睛,同时仪表台最前端留有HUD抬头显示开口槽,这个配置是现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十分符合当下潮流,同时将该区域下方进行大面积掏空,以获得更大的车内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什么信息披露,预计将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EB系列1.5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0牛·米和285牛·米,同时新车还将提供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