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质量可靠且优惠巨大?理性买车可以考虑这几款

2020-06-01 17:32:32 和讯名家 

  今天是什么日子?没错,六一儿童节,所以在这里,我们先祝小朋友们和咱们的大朋友宝宝们都节日快乐!

  我们常常感慨:时间过得真快。这不,一晃2020年也快要过去一半。而这半年来,前半段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让许多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经济压力上更是压得不少人喘不过气来。

  好在如今疫情终于被控制,企业、商铺复工复产,人们的生活、工作也逐渐恢复了正常。有人说:下半年市场可能会迎来“报复性消费”。对此,不知道大家怎么看?个人认为,“报复性消费”应该会存在,而且企业、商家也一定会推出一些刺激消费的政策来吸引大家。

  比如当前的汽车市场中,不仅现有车型优惠力度空前巨大,而且连刚刚上市的新车也推出了更多的优惠政策,包括限量半价购车、购置税减半、终身保养、贷款X年零利息等等。不过,虽然优惠很大,但咱们还是要保持理性。那如何才能保持理性呢?一个当然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另一个就是要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车。接下来,咱们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优惠巨大,而且质量稳定可靠的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一汽大众高尔夫

  根据了解,目前全国地区现款高尔夫的线下优惠差不多有2万左右。优惠完之后,现款1.2T高尔夫的起步价仅在12万左右,和思域1.0T三缸车型基本持平。此外,部分地区优惠更高,比如重庆地区大概在2.4万左右。如果你的地区还老款高尔夫1.6L车型存货,最大优惠可能会有将近3万。当然,价格最重要还得靠“谈”。

  对于车本身来说,高尔夫在车迷界的地位自然不必多言,而从产品特点和质量稳定来看,现款高尔夫也都是排在同级别顶级的水准。无论是1.2T还是1.4T车型动力和同级别福克斯两厢相比都有过之而不及。再说操控,德系车的水准本来就不低,高尔夫更是这个价位操控的标杆,加上车身短小开起来非常灵活。

  在质量上,常有人说大众双离合差,投诉也挺多的,但大众对这点还是知错就改,现在的DSG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某投诉网站上,已经很少再有关于现款高尔夫变速箱的投诉。此外,距离全新一代高尔夫8上市的时间已不远,有媒体透露高尔夫8相比现款高尔夫7略有减配,如果果真如此,从这一点来说也是抄底现款高尔夫的最佳时机。

  东风日产天籁

  作为曾经“日系三剑客”的霸主,现款天籁可以说是自降身份,不仅本身定价就比凯美瑞雅阁更低,而且优惠力度目前也是其中最大的。据了解,目前天籁线下优惠幅度在2.4-2.6万元左右。2.0L车型裸车起步价只需15万多,2.0T车型裸车起步价17万多。那么,这个价格到底怎样呢?大家自己去拿捏吧。

  说到产品本身。现款天籁在换代之后并没有获得想象中的成绩,原因在于天籁“变了”。怎么个变法?变年轻了,也变运动了,但正因为如此,导致它成为了年轻人喜欢但不买,曾经想买的人现在不喜欢这样尴尬的局面。事实上,现款天籁其实并没有完全变,它后排的大空间和“大沙发”仍然在,开起来甚至比以前更有驾驶乐趣。遗憾的是,许多人因为它“变了”,就选择不去真正地感受它。

  再说质量,日系车的质量公认都不错。但对于现在的“日系三剑客”来说,它们之间的质量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相比雅阁的“机油增多”、“失速门”和凯美瑞的“机油乳化”这类较大的问题,现款天籁更多只是一些车身附件等小问题。所以,到底天籁的质量怎么样?想必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华晨宝马5系

  如果你的预算在40万出头,个人认为宝马5系是目前豪华品牌轿车里最好的选择。据了解,目前宝马5系的线下优惠力度最低差不多都达到了5万左右,更有地区达到了6-7万元。优惠完之后,宝马5系入门525Li豪华套装车型裸车起步价基本和一辆宝马325LiM运动套装中高配车型相差无几。

  也许有人说:“宁当鸡头,不当凤尾”,但用在宝马3系和宝马5系之间却不一定。首先从级别上来说,宝马5系就不是3系可以比拟的。其次从产品来说,虽然同价位的3系可能动力体验要好一点,但除此以外,操控感受、乘坐体验以及咱们都比较在意的“面儿”,宝马5系都是完全在3系之上的。

  或许还有人会说:“奥迪A6L不香吗?”,从产品力特性来说,两者各有各的特色,但论家用属性的话,现款全新奥迪A6L和宝马5系相比,前者稍微略逊一筹。或者说,现在的全系奥迪A6L更偏年轻、个性一些,而现款宝马5系因为中期换代在即相对中庸、稳重一点,目前来看家用属性更明显一点。

  结语

  现实生活中,汽车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刚需。但在买车的时候,大伙儿往往总是会有遗憾,车子到手之后可能才发现有的东西不是自己想要的,或者有的看起来很美好的东西实际用起来却很蹩脚等等。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子很重要,作为我个人来说,质量好,稳定耐用作为第一选择,性价比高第二,有了这两点后期使用我会更加想要持有这辆车时间长一些,也不会因为市场快速地更新迭代而觉得过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车市进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