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宝马全新4系全球首发:最快仅4.5秒破百,三种外观可选

2020-06-03 15:16:32 和讯汽车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新一代宝马4系(代号G2X)全球正式首发,新车共发布了420i、430i以及M440i xDrive三个动力配置,先期将在美国率先上市,起售价格为46595美元(折合人民币33.078万元),国内引进时间尚未披露。

  为了与传统轿车系列的风格进一步差异化,全新4系采用十分夸张的前脸造型,连为一体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个格栅的垂直高度超过40cm,是宝马史上最大的格栅造型,格栅内部使用了银色点阵式装饰。此外,前包围M运动套件两侧的开口巨大,搭配重新设计的勺子大灯,看上去战斗感十足。

  新车的侧线条变得更加流畅,溜背车顶造型更加明显,配合较大尺寸的轮毂,运动感凸显明显。尾部方面的改动也比较大,并没有使用较为保守的3系造型,而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3D悬浮式样,尾灯组十分修长,灯腔内部红色的灯带造型灵动,后包围两侧设有供刹车散热的导风口,配有大尺寸的黑色尾唇,很显运动范。

  新车提供三种版本的外观套件,其中M440i车型还配备更加运动的黑色外观套件,包含更大的轮毂和刹车卡钳。

  全新4系的内饰与3系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iDrive 7的最新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识别,手势触控,无线Carplay等功能。

  车身结构方面,全新4系相较3系风阻系数降低0.015,车身高度降低了57mm,整车重心降低21mm,后轮距加宽23mm,同时前后桥部分零部件有所升级,底盘经过全新的调校。

  动力部分,全新4系提供了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400N·m。M440i xDrive车型搭载3.0T+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88马力,峰值扭矩5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配备8速Steptronic变速箱。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