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提前看】18日公告精选:众泰汽车大幅修正业绩,亏损扩大至逾108亿;神雾环保等3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2020-06-18 20:23:13 和讯名家 

  看公告,小e抢先报!

  众泰汽车(000980,股吧)(000980)18日晚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公司此前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为亏损约60亿元-90亿元;修正后,预计全年亏损约108亿元-11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近8亿元。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现金流受到进一步影响,调整了部分复产车型并调减了复产产量,由此计算出的生产线的可收回金额低于其账面价值,对差额部分补提了资产减值损失约13.3亿元。此外,信用减值增加了约3.27亿。

  公告精选:

  吉宏股份(002803,股吧):1.2亿元收购厦门吉客印7%股权

  e公司讯,吉宏股份(002803)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厦门吉客印股东来宾鹤超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以1.2亿元的价格收购来宾鹤超所持厦门吉客印7%股权。交易完成后,厦门吉客印即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众泰汽车:下调业绩预期 预计2019年亏损108亿元-115亿元

  e公司讯,众泰汽车(000980)18日晚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公司此前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为亏损约60亿元-90亿元;修正后,预计全年亏损约108亿元-11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近8亿元。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现金流受到进一步影响,调整了部分复产车型并调减了复产产量,由此计算出的生产线的可收回金额低于其账面价值,对差额部分补提了资产减值损失约13.3亿元。此外,信用减值增加了约3.27亿。

  顺丰控股(002352,股吧):5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同比增长41.46%

  e公司讯,顺丰控股(002352)6月18日晚公告,5月份,公司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为114.54亿元,同比增长41.46%;业务量6.36亿票,同比增长83.82%;单票收入18.01元,同比下降23.03%。

  金瑞矿业(600714,股吧):控股股东青投集团拟进行重整

  e公司讯,金瑞矿业(600714)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青投集团《关于被债权人申请重整的告知函》。告知函称,债权人以青投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 向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青投集团进行重整。

  深交所:神雾环保(300156,股吧)等3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e公司讯,深交所: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300090,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ST罗普:子公司0元转让陕西门窗65%的股权

  e公司讯,ST罗普(002333)6月1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苏州建筑拟将其持有的陕西门窗65%的股权以0元价格转让给特罗普,特罗普为公司控股股东的子公司。公告表示陕西门窗经营业绩不佳,持续亏损,目前已资不抵债。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本次以0元价格受让公司所持陕西门窗股权,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结构,减轻公司经营负担。

  宣亚国际(300612,股吧):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e公司讯,宣亚国际(300612)6月18日晚公告,持股8.02%的股东金凤银凰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减持不超4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扣除回购专户股份后总股本的3%。

  汇嘉时代(603101,股吧):签订不超2.4亿元茅台(600519)酒经销合同

  e公司讯,汇嘉时代(603101)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酒销售有限公司签订茅台酒经销合同,合同总价款不超过2.4亿元。合同标的包括飞天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及陈年贵州茅台酒等茅台酒系列产品。本次交易旨在借助公司的销售平台将品质优秀且价格优惠的茅台酒系列产品推向新疆市场。

  麦克奥迪(300341,股吧):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4亿元

  e公司讯,麦克奥迪(300341)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7.4亿元用于麦克奥迪中高端光学显微镜扩产及光电工业园建设项目、精准医疗诊断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精准医疗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分子与数字病理研究院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金证股份(600446,股吧):拟定增募资不超10.67亿元

  e公司讯,金证股份(600446)6月18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0.67亿元,将用于券商资产负债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券商重资本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大资管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金融云平台项目、分布式交易技术实验室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中信银行(601998,股吧):获准发行不超4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e公司讯,中信银行(601998)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400亿元的二级资本债券,并按有关规定计入二级资本。

  科森科技(603626,股吧):珠峰基石、中欧基石拟减持不超2.5%股权

  e公司讯,科森科技(603626)6月18日晚间公告,珠峰基石持有公司2.13%股权,中欧基石持有公司 0.37%股权。珠峰基石、中欧基石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5%。

  中国国旅(601888,股吧):拟更名为“中国中免”

  e公司讯,中国国旅(601888)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突出公司免税主业特征,提高公司品牌辨识度,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中国国旅”变更为“中国中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e公司官微。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