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昂科威S实车亮相!与凯迪拉克XT4同平台,外观内饰大改

2020-06-23 17:49:09 和讯汽车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昂科威S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为更具运动属性的中型SUV,在外观设计上与家族旗舰SUV车型昂科旗更为相似。据悉,全新昂科威S将于7月份正式投产,并将在今年内上市。

  为了应对更加细分的SUV市场,别克又推出了一款全新昂科威S车型,从其此前的申报信息可知,该车的轴距与凯迪拉克XT4同为2779mm,并基于与XT4相同的E2平台打造。相比昂科威,全新昂科威S的定位更加偏向运动化,不过由于车型更新,预计在市场终端价格方面也会略高于昂科威。

  外观方面,灯组及进气格栅都更加扁平化,运动风格也更加鲜明。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不同种风格的前脸造型。

  车尾部分,同样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灯组造型同前部呼应,包围造型更加立体丰富,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

  车身尺寸上,全新昂科威S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相较现款昂科威,车身长度有所缩短,不过轴距有所增加,因此车内的乘坐空间也将大概率得到加强。

  与其外观相比,新车的内饰变化更为显著。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造型,整体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中央搭载了内嵌式大尺寸液晶触摸屏,而实拍车型依旧采用机械式仪表盘。此外,中控T型台区域的功能按键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当下流行的按键式换挡设计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相比昂科威的2.0T版本减少了22马力。传动系统上,预计将继续匹配目前昂科威的9AT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