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举报“骗得”国资66亿、分公司被查封,赛麟汽车怎么了?

2020-06-24 15:07:10 第一财经日报 
6月23日,网上曝出赛麟汽车上海分公司,已被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截至目前赛麟汽车仍未对此事发表声明。
2020年4月27日,赛麟汽车董事长王晓麟遭该公司一法务员工实名,公开举报。举报信称,国有股东南通嘉禾实际提供了总计66亿元资金,而王晓麟实际控制的另外四家企业股东却以虚假技术出资作价66亿元。
6月9日,赛麟汽车CEO王晓麟在致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表示,受诬告事件在网络传媒发酵的影响,如皋市政府已组织工作组就其相关事项进行调查。在此期间,公司员工的正常薪资发放或将受到影响。
2019年,江苏赛麟在北京鸟巢举办了一场品牌之夜发布会。发布会上,江苏赛麟只发布了微型车迈迈和“超跑”SUV迈客2款新车型。其中,只有微型车迈迈一款车型开启了预售。
如今,赛麟迈迈汽车天猫旗舰店已注销关闭,迈迈这款车总共的销量,只有9辆。点击视频,一看究竟。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