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了?国内最低售价乘用车上市时间推迟,预售订单已超2万台

2020-06-29 17:31:35 和讯汽车 

  近日,五菱官方宣布,原定于6月份内上市的宏光NINI EV推迟至7月中下旬。新车在5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2.98-3.88万元,至今1个月订单量已经超过2万台。

  五菱方面表示,为确保用户第一时间提上车,公司要求快速拉升产能。其中,青岛生产线由1班/天增加至2班/天,柳州宝骏基地新增开1条日产200台的新车生产线,目标月产20000台。过于火爆的订单数量和产能原因或许是宏光MINI EV推迟上市的主要原因。

  宏光MINI EV是五菱全新推出的微型纯电动车,新车长宽高仅为2917/1493/1621mm,根据配置不同将搭载9.3kWh和13.9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

  翻看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乘用车列表,五菱宏光MINI EV的2.98万元价格已经刷新当前在售新车的最低价格,此前乘用车销售的最低价格车型为五菱同门兄弟宝骏旗下的小型车310,价格区间为3.68-6.08万元。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