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依旧 曝福特2021款F-150猛禽版渲染图

2020-06-30 11:10:33 网通社 

福特2021款F-150于几日前正式发布,这款车立即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不少消费者都在期待着猛禽版的推出。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2021款F-150猛禽版的渲染图,新车的整体视觉冲击力很强,不过动力方面目前还是个迷。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仍然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前格栅融合了老款猛禽的黑色设计,日行灯由C字形改为L形,并且将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还加入了红色饰条,以彰显运动感。车身侧面毫无疑问地加入了Raptor标识,同时部分饰件采用了黑化处理。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没有公布,不过有媒体猜测新车或将采用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