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又双叒叕”出限量订制版车型!

2020-07-02 17:07:19 网通社 

我们都知道布加迪车型向来价格不菲,但这款新车可能会再次刷新价格纪录。成为布加迪最昂贵的车型之一,售价可能是1100万美元,仅次于全球仅一辆的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售价约1876万美元)。

此外,布加迪正在开发拥有环绕风挡的Speedster超级跑车,预计未来可能推出的Chiron Roadster也会采用布加迪最新开发的技术,还有媒体猜测未来可能会有可拆卸硬顶的车型存在。

到了这个级别和段位,我们都知道高度的定制化设计,才是Chiron Roadster这类车型最大亮点。潜在的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提出自己要求,甚至是天马行空的想法,为此布加迪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们将会全力以赴让客户们满意。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