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国产C级即将发布:轴距超标轴E级,新款发动机动力大增

2020-07-03 15:08:36 和讯汽车 

  近日,和讯汽车了解到,国产全新一代奔驰新款C级的车型设计工作已经开始,新车在尺寸上进行了全面加长,其轴距有望达到2954mm。

全新C级假想图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的车身尺寸为4840/1820/1450mm,轴距为2954mm,相比于现款国产C级长轴距版本的2920mm轴距增长了34mm,甚至比现款奔驰E级标轴版的2939mm轴距还长出15mm。

  此前,网上曾曝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奔驰C级(V206车型)更新换代项目》的相关意见征求稿,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现有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利用原V205车型现有产能,实现年产13万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V206车型)产品的生产能力。

  今年1月,北京奔驰投资20.8亿元对发动机技术进行改造,将停产现阶段的M276(3.0T)、M270(1.6T、2.0T)系列发动机,改为生产全新的M254系列1.5T和2.0T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相比此前的M264型号发动机,在动力参数、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进步,此外新系列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在全新C级和中期改款后的E级上。

全新C级假想图

  动力方面,M254系列1.5T+48V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00马力,比现款C260车型的1.5T发动机在功率方面有所提升,而最大扭矩则保持不变均为280N·m。

全新C级海外版本内饰

  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奔驰C级基于奔驰MRA2后驱平台进行打造,预计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推出。尽管海外尚未发布,但北京奔驰已经早早把更新换代的时间提上议程。

  目前来看,宝马3系已经换代超过1年,而奥迪A4L刚刚完成中期改款,奔驰C级目前除了优惠幅度超前外,产品竞争力在某些方面已经出现疲软,所以北京奔驰现阶段想做好一切前期准备,未来第一时间在华推出全新国产C级轿车。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