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概念车怎么够? 现代全新品牌首款车型现身

2020-08-13 12:22:01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IONIQ 5在纽伯格林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与概念车的设计非常接近,狭长形格栅搭配两侧矩形灯组,非常科幻。IONIQ是现代汽车发布旗下纯电动汽车全新子品牌,将运用现代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积累的技术。

外观方面,谍照车和45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开口相对较小,两侧疑似使用了矩形车灯,整车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

新车将采用全球电动化模块平台E-GMP打造,能够提升车辆的快速充电能力和续航里程。除此之外,E-GMP平台还将带来更简洁、直观、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用户界面。据悉,该车预计2021年正式亮相。

现代汽车表示,从2021年初开始,计划推出三款IONIQ品牌的纯电动车型。其中,2021年将推出基于45概念车打造的中型跨界车IONIQ 5;2022年推出基于现代Prophecy概念车打造的IONIQ 6轿车和2024年推出的大型跨界车IONIQ 7。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