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S级内饰正式发布:五屏联动,首创后排正面气囊

2020-08-13 17:39:56 和讯汽车 

  日前,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S级的内饰官图的更多细节,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据悉,全新奔驰S级将于9月2日正式亮相,最快于11月份开始交付。

  车内,全新一代S级放弃了“双联大屏”设计,启用了“五屏联动”的设计,中控开创性的用上了斜置大屏设计,取消了此前大量的物理按键,空调系统等功能也被集成在这块屏幕中,同时搭载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现实技术以及多屏幕人车互联等功能。

  驾驶员面前,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超大尺寸的增强型HUD显示面板,集成有AR显示增强功能,可以将导航、车速、驾驶路线信息,投放到前方的实景路况之中。

  内饰用料方面,大面积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的运用使人眼前一亮,出风口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在中控屏幕上方设置了四个矩形空调出风口,而中控两侧分别设置了两个长条形出风口,并点缀镀铬装饰。相比现款车型营造的豪华氛围,全新S级的内饰更多了几分科技感和时尚感。

  座椅调节按钮依旧被放置在门板上,按键造型进行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富有科技感。后排作为奔驰S级的重点,除了提供常规的后排液晶屏、独立空调外,还学习宝马7系在中央扶手处放置了一块平板电脑,以控制后排的娱乐功能和系统操作。

  除此之外,奔驰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奔驰S级在安全性方面也有创新,新车将首次为后排乘客提供正面安全气囊,以在车辆发生正面碰撞时保护后排乘客,对于后排的老板保护更加到位。

  外观方面尚未公布,根据此前的无伪谍照来看,全新一代S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和灯组造型面积较现款车型更小,灯腔内部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

  尾部采用了此前奔驰CLS上的设计风格,采用贯穿的镀铬装饰和细长的尾灯造型,运动感方面有所提升。此外,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进一步降低风阻。

  根据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的新S级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汽油机+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柴油机+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以及新款插电混合动力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

  而引入国内的全新S级预计将搭载2.0T四缸、3.0T六缸和4.0T V8发动机,并且都会加入48V轻混系统。同时V12发动机也有将再次配备于新S级以及迈巴赫车型上。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