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本周上市!与老款同堂销售,或将继续统治SUV市场

2020-08-28 18:03:46 和讯汽车 

  日前,和讯汽车了解到,全新一代哈弗H6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已在7月底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搭载1.5T发动机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20-14.10万元。

  作为国内公认的“国民神车”,哈弗H6的诞生不仅打破了合资SUV垄断的市场,更是连续86个月霸占SUV销冠之位。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产品现阶段竞争力,同时第二代车型也在年度升级后继续在国内进行销售,两者形成“一高一低”的同系列产品规划,或将继续统治国内紧凑SUV市场。

  全新H6采用了长城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大嘴”造型更加扁平化,内部有网状设计填充,狭长锐利的大灯组辨识度十足,内部光源采用了LED光源。新车的进气格栅由7道镀铬横梁组成,同时“HAVAL”车标贯穿其中,外观辨识度较高。

  车尾部分造型更加圆润,视觉重心较高,贯穿式尾灯首次出现了H6车型上,同时后三角窗的面积更大。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车型长了53mm,宽了26mm,高了10mm,同时轴距加还长了58mm,预计车内空间更加可观。

  内饰也是哈弗全新H6的一大亮点,新车一改此前中规中矩的内饰造型,运用了多种颜色、多种材质与钢琴烤漆的搭配,豪华氛围更加浓厚。中控T型台区域,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大屏的流行搭配,并首次启用电子旋钮换挡,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同时首次在该车型上提供抬头显示(HUD)这一较高级的配置。

  智能化方面,哈弗全新H6将匹配千兆以太网+5G赋能功能,并且OTA功能终于上车,可实现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同时,新车支持L3及以上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这些将使全新H6的智能化更加完备。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只有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开启了预售,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