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表现丝毫不弱 试驾2021款别克君越552T车型

2020-09-01 00:12:10 网通社 

君越是别克品牌的旗舰车型,也是一款经典轿车,这款主打高档的中型轿车最早于2006年引入国内生产。随着时代发展,君越的产品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并且在塑造豪华氛围的能力更进一步。在2年前,别克品牌推出了全新君越,全系车型搭载2.0T发动机。而就在今年7月,2021款君越新增一款552T车型上市,这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那么它在路上的表现如何呢?就和我一起来看一看。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看君越552T所使用的动力总成,这款中型轿车搭载的是通用汽车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合。发动机排量的确降低了,但是给人的感觉并不是这样。

君越552T的增强型麦弗逊前悬架采用解耦式三通路上悬置设计,提供更为迅速和舒适的振动吸收效果;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布置7组衬套及中空稳定杆,保证侧向刚性及稳定性。

ANC主动降噪是由ANC处理器、扬声器和MIC麦克风三大部分组成,其中最核心的ANC处理器可以根据车辆行驶状况,选择与实际噪音相反相位的抵消声波进行释放,通过扬声器6通道设备通过降低发动机二阶和四阶噪音来降低发动机轰鸣声。此外,5.4mm的隔热声学玻璃、车门处采用3道车身密封条以及在座舱与发动机舱之间布置的三明治声学耗散型防火墙,大幅改善低频噪音的吸收能力。

小结:虽说君越552T与君越其它车型相比,动力虽有所降低,但是在路面上丝毫表现出薄弱,结果恰恰相反,动力较为充沛。由于改变发动机排量,君越552T的成本降低,售价也随之降低,同时用车成本也在降低。这无疑是在保证了动力表现,有大幅提高了性价比。

优雅的外观设计:

小结:君越552T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动,这是情理之中的事。君越的外观表现的十分稳重,在突出高档、质感的路上走得越来越扎实。随着如今年轻化的趋势,君越也做出了突破,将运动感慢慢的融入在设计中,让这款车增加更多属性。

宽大舒适的内饰:

小结:由于君越552T是最低配车型,因此在配置虽然没有太过亮眼的表现,但还是能够满足较多的用车需求,尤其是提供丰富实用的互联功能,具备Super ID个人账号、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OTA远程升级等。此外,在高档感的营造上,君越552T已经发挥的十分不错,只是后排空间还有待优化。

总结:就如之前所说,2021款君越552T车型仅仅是将发动机排量减小,动力表现丝毫不差。同时,其他方面也与君越车型保持一致。也正是因为排量降低,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优化,而且价格也随之降低。2021款君越552T车型的登场,无疑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有一个绝佳的选择,期待它未来的市场表现。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