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巴赫S级来了!年内亮相,配V12发动机,沿用S级内饰

2020-09-08 18:02:19 和讯汽车 

  近日,和讯汽车从外媒曝光获取了一组全新迈巴赫S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0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

  尽管新车严密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仍然能够看出全新迈巴赫S级在外观上延续了全新奔驰S级的整体设计,格栅采用了迈巴赫家族的直瀑式中网,同时前包围采用了奔驰S级贯穿式的设计,并保留立标设计,以保证行政车型的严肃性。

  车身侧面,新车后翼子板处迈巴赫车型标志的“小三角窗”元素得以保留,同时全新迈巴赫S级将沿用全新S级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尺寸方面,目前国内在售的迈巴赫S级车身尺寸为5466mm/1899mm/1498mm,轴距达到了3365mm,由于全新S级的轴距和现款相比已经有所加长,预计全新迈巴赫S级也将“只长不短”,这将为后排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

  奔驰S级内饰

  内饰方面预计将沿用全新S级的内饰造型,采用分体式大屏设计。其灵感来自于豪华游艇,目前在全新S级已经展示了超过多种风格的内饰材质和不同种颜色搭配,各种钢琴烤漆、开孔木饰和真皮包裹的运用使人眼前一亮,方向盘和出风口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营造的豪华氛围,全新的内饰更多了几分科技感和时尚感。

  奔驰S级内饰

  配置方面,预计将提供全新的中控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增强型AR HUD抬头显示、L3级自动驾驶系统、后轮转向系统以及最新的E-Active主动车身控制系统等,在科技化和智能化方面下足功夫。

  动力方面,全新S级将确定不再提供V12发动机,但在全新迈巴赫S级的顶配车型上,这款经典的发动机将继续保留,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000N·m。目前国内在售的迈巴赫均为特供版本,S680/S560和S450分别搭载6.6T V12/4.0T V8和3.0T 6缸发动机。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