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A柱!东风本田“飞度”实车图曝光:1.5L+CVT

2020-09-22 14:14:12 快科技 

飞度一直是广汽本田的重磅产品之一,不过随着本田在中国市场上“双车策略”的展开,飞度将不再是广汽本田的独享资源。

日前,东风本田发布了LIFE车型的实车图和预告图,该车正是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在10月15日开幕的2020武汉车展首发亮相。

参考实车图来看,东风本田LIFE在外观细节方面还是与飞度存在一定的差异。比如新增前唇红色拉线装饰,尾部排气扰流板设计等,整体来说要比飞度更加运动。

此外, 新车同样提供Sport版车型和跨界版本车型,其中后者前包围要更加动感,且并拥有黑色外观套件。

值得一提的是,“双A柱”设计是LIFE的亮点之一,与日版JAZZ一致,真正受力的A柱设计后移,前挡风玻璃、加大的三角窗和平整的中控台,共同呈现出更为开阔的车内视野范围。

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可知,LIFE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和全新飞度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LIFE将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km。

传动方面预计会和飞度看齐,全新匹配CVT变速箱,并取消手动挡。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