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1系三厢谍照:采用新3系内饰,配主动刹车,或15万起

2020-09-22 17:42:58 和讯汽车 

  日前,和讯汽车从网络获取一组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本的外观内饰谍照。新车覆盖了重度伪装,但仍能看出其采用了宝马家族的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

  早期宝马1系三厢为中国特供车型,出自华晨宝马之手,随后该车型引进到海外的部分国家。该车为前驱平台打造,与当时同时期在国内进口售卖的后驱1系两厢版在设计上基本没有关系。

  而从本次披露的谍照来看,国产的全新宝马1系三厢与此前海外已经发布的1系两厢版本设计理念已经同步。前脸造型十分相似,均采用了角度更加倾斜的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同时雾灯区设有双“C”字形造型,下进气口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格栅部分也将与海外版本一样,尺寸变大,更加具有辨识度。

  新车从外观来看,挡风玻璃处配有单目摄像头,前包围内部镶嵌了毫米波雷达模块,预计将配备主动安全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宝马1系三厢版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车,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62/1803/1448mm,轴距2670mm,预计新车车身尺寸相差不大。

  内饰部分是全新1系三厢变化最大的地方,新车采用了类似新3系的中控造型布局,加入全液晶仪表,换装了带加热功能的新款运动方向盘和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较现款车型更加凸显豪华感。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将提供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国内在售的现款宝马1系,厂商指导价为19.88-26.38万元,不过终端市场优惠不小,入门车型实际成交价格不足15万元。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